QUALITY

品質是產品的生命

為了給顧客有多樣化的味覺和視覺上的幸福享受,我們不斷的自我要求,積極尋找優等食材、嚴選把關每項產品,並不斷創新口感,致力於開發新的商品,以符合大眾口味及健康,烘培出充滿迷人香氣的幸福味道。

CONCEPT

品牌更是我們的責任

什一堂烘焙坊創立於民國1951年,本店以七十多年的專業烘焙經驗, 已在南投地區建立起消費者心目中品牌形象, 從第一代傳統三明治、第二代經典檸檬蛋糕到第三代台灣蝴蝶酥, 代代都有創新產品,也都為本店的暢銷品。 我們的原料嚴謹把關,並且延續每一代的用心,陪您走過半世紀歷史, 期盼這樣的努力,能帶給每位顧客幸福、喜悅的感受, 而您的笑容將是我們什一堂烘焙專業團隊最大的動力來源。

ITI國際風味評鑑
自2005年以來,已經評鑑了來自 100 多個國家/地區的數千種產品。
只有最好的產品通過認證。
風味絕佳獎章在食品和飲品界獲得廣泛認可
透過世界各地200多位名世界知名廚師和飲品專家所組成的評鑑團
從第一印象.視覺.嗅覺.味覺.餘韻.質地去評鑑
此次參加作品「經典檸檬蛋糕」,很榮幸能夠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獎2顆星殊榮
今年過年最佳伴手禮,希望你們也都能來試看看喔~~~
❤️款待的溫度,來自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❤️